close

夜晚的山水沙灘......

P1080543  

就在今天小編終於可以暫時遠離切菜日子了!!(歡呼!!)

今天切了:芹菜,馬鈴薯,紅蘿蔔,蔥花,金針菇,冬瓜,百頁.......

讓我們直接跳到午餐

IMG_3157  

今天水果是西瓜!!!(好吃好吃~後來有剩下又給了我們一人一塊~感動QQ)

右邊是竹筍湯~左後方是阿姨大方贈送的風茹茶(超大一碗的ㄎㄎ)其實是早餐剩下的啦哈哈~

為了省錢我們也將踏入醫院早餐行列$25元早餐!!好期待阿!!

下午依舊做著如往常般的日子......

5:30一到!!!萬歲~解脫!!

難得的星期五假日~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~怎麼能夠錯過這大好機會呢?

臨時的決定要去看山水沙灘的"夜光砂"(聽說是浮游生物被海浪打上岸發出螢光)

我們前往市區吃晚餐"蛋黃麵"後~小晃一下就前往山水沙灘!!YA!!

到了山水~

P1080527  

恩~白天晚上大不相同的FU~

P1080537  

你發現了嗎?今天是農曆15月亮好大好漂亮~也因此"太亮"了所以看不到夜光砂= =

但是月亮真的好漂亮喔!!!

晚上在這篇聽海浪聲~和同仁們一起聊天坐著休息~寧靜祥和的氣氛非常的舒服讓人愉悅~

光是坐著就感到幸福ㄏㄏ

小編我再努力地搞我的相機ㄎㄎ(太久沒用一直在亂搞哈哈)

目前只能拍出這種程度照片先說聲sorry~ㄎㄎ

小編會在更加努力的!!

IMG_3162  

等我會去找同仁們時他們還堆了金字塔

IMG_3163  

瞬間有種在小埃及的FU~(覺得開心)

但是下一秒鐘小編就變臉了= =

小編的拖鞋不見了......

難...難道...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居然還叫我猜是在哪一堆(!?)= =

還把我的刻意埋得比較深...這些人...XDD

~~~~~

休息片刻後就啟程回家~回到家還不到9點哩!!

在澎湖要去海邊真的很方便阿

希望下次能夠看的到夜光砂~

大家晚安~

最後還是不忘附上每日一首(依舊是在廚房聽到的歌哈哈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