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重點:報case~!!

早上-------總歸一句話~徒勞阿!!!

今天要推的是小編實習朋友推薦的歌

 

上午因為發覺我忘記寫用藥了(一般會忘嗎?)

就一直在等待阿公的病例現身~但是阿公金燕好像辦理出院~所以病例一直找不到阿QQ

我...我...只是想看一下他的用藥而已...但又不好意思去打擾在忙碌的護士姊姊們~

整個早上我上去樓上總共有6次...每次都空手而回阿...哀...

最後最後~~~接近中午的時候!!我決定去挑戰最後一次~~終於!!!

找到夾子了阿!!!(滿心喜悅)

但是裡面是空的...Orz

小編我握著他...於心不忍的...又將他...放回櫃子...走下樓去....

我想很多人有走臨床的懂我的FU~ㄏㄏ

不果好險我已為教完~算是完成一位了XDD(呼)

但是一整個早上就耗在這邊QQ

錯失了可以做很多事情的機會...小編討厭浪費時間阿!!

耍廢跟浪費時間是不一樣的!!

耍廢就算了~但是浪費時間真的讓人很不愉快@@

下午進行報case~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另一組人~(其實也沒有很久XD)

比想像中的簡單~其實學姊沒有要求很多~讓我抓到了以後作業的方向~ㄏㄏ

總之結束後算是完成了一項作業阿~~在作業上終於有所進展~

呼~晚上去買電影票~明天要去看猩球崛起~ㄏㄏ(以為我在澎湖就與電影無緣嗎!!)

晚餐:網路上小有名氣的 胖達咖啡&簡餐

IMG_3411    

這家店每次經過人都頗多~今天有機會就進來吃看

套餐均附湯,麵包or沙拉,飲料

菜單過目

IMG_3413  

IMG_3414  

湯和麵包

IMG_3416  

青醬蘑菇義大利麵

IMG_3420  

拌炒蒜辣小管義大利麵

IMG_3419  

拌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IMG_3417  

味道來說算清淡~不會太過油膩~

但是對小編來說整體算普普拉~適合坐著聊天待一下午~

小編終於趕完日誌~下禮拜繼續拚caseㄏㄏ

大家也加油!!

晚安~~我在這裡很好~一切順利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