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~小編認為澎湖實習也沒有到超級輕鬆~(我還真希望他是超級輕鬆XD)

當然跟教學醫院比起來是輕鬆多了(應該)

雖然也沒有到很累(處於是可以掌控的FU~)

但是也沒有大家所想的好像整天都沒有事情做~每天閒在那邊~(但我希望功課做完後可以每天這樣XD)

不知道功課什麼時後能夠寫完阿QQ(很想趕快解決趕快輕鬆)

小編分享的內容都是遊玩性質可能大家會覺得好像都是在玩XD

但是醫院也是有讓人很累的地方~廚房真的...老實說廚房這部份很好奇大家在廚房是在幹嘛?

在這邊是被當作勞工在做不是營養系的實習生(廚房的辛苦唉......偏偏剛好冷氣在今年壞了QQ)

還有醫院的餐點~其實我也是充滿了很多疑問我很像看看其他醫院是在吃什麼

唯有比較才能看出差距當然不是說誰好誰壞~只是想看看每家醫院的不同(只看一家醫院無法滿足)

其實出去玩也沒有太多~食記比較多吧ㄏㄏ

平常日實習後除了吃晚餐在這裡也什麼事都不能做~所以當然都是分享食記XD

醫院部分真的都普普拉~沒什麼好多說的~反正就跟大家一樣再找CASE~最近很想偷借實習生名義亂逛醫院

每個週末讓人開心的不是出去玩~反而是六日的其中一天放鬆待在家裡才是最為幸福的日子XD

真正幸福的是這裡的氣氛環境~澎湖台北真的大不相同~我想我最幸福的不是實習比別人輕鬆或是可以隨便去哪都是在玩

重要的是我在這裡生活

我的生活完全的被這裡所影響~獲得了身心放鬆~

沒有時間壓力~沒有多餘煩惱

沒有空氣汙染~沒有悶熱天氣

人民和善~充滿熱情

離開市區獲得的就是大自然給予的溫暖~陽光~沙灘~大海~

感謝我有這個機會來到這個小島

獲得大自然的禮物~洗淨心靈拋開一切煩雜的思索

因為這樣的環境造就生活在這人民的純樸~

也使我心胸寬闊~

 

啥?這算日誌嗎?哈哈~是阿XD

鼓勵大家來澎湖不要短暫待3,4天~行程也是走馬看花觀光客行程~

真正要體會澎湖深度美好之旅麻煩請個長假~來這裡放鬆心情~

這樣你所獲得的不僅是心情上因遊玩的放鬆

而是真正的身心都獲得解放~哈哈

 

妳標題的第二個CASE呢?哈哈~當然順利解決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